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00:00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量:

开幕式现场

王智平书记致开幕词

王晓明校长作工作报告

副校长、校工会工会主席张国祥主持开幕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龙作工会工作报告

学校财务处处长姜晓华作财务报告

会议现场

3月29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成员、全校24个代表团共294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国祥主持。
   王智平书记致开幕辞,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书记指出,本次大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国家和甘肃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大会要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进程。
   王晓明校长向大会做了题为《夯实基础求特色,凝心聚力谋突破,努力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包括2011年工作回顾、正确面对发展面临的形式与问题和2012年主要工作等三个部分。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龙做了201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工会工作计划。财务处处长姜晓华做了学校财务报告和2011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开幕大会后,与会代表将分组审议校长工作报告、201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和2011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在开幕大会前,大会主席团在逸夫科技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确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听取并通过了增补代表及调整代表团团长的说明。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