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学校第六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00:00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量:

会议现场

会议主席台

球评副校长主持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第六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3月31日下午15点在逸夫科技馆大报告厅召开。

3月31日下午14点,在逸夫科技馆大报告厅召开了兰州理工大学第六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全体会议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会议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会议代表还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