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00:00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量:

大会主席台

学校王晓明校长作工作报告

常务副主席李战明作工会工作报告

教代会主席团会议

会议现场

3月27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邱平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明校长作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力以赴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3年学校工作的主要成绩,提出了2014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他说,2013年重点的工作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实力显著增强,学科建设取得突破,人才队伍水平持续提升,学校办学空间不断扩展,办学支撑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民生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活力明显增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
   王晓明校长指出,2014年要着力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以重点工作为牵引,加快创建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步伐;二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突出特色强化优势,大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四要推动科技创新,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五要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努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六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继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七要加强国际教育,积极拓展学校发展空间;八要关注和改善民生,努力建设和谐校园;九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领导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能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战明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毛开富作了2013年财务决算、2014年财务预算及2013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在大会召开前的大会主席团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及关于补选代表等的情况说明。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