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00:00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量:

党委书记李贵富讲话

王晓明校长作工作报告

张国祥副校长主持会议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韦尧兵作提案工作报告

常务副主席王春龙作工会工作报告

六届三次教代会会议现场

全体教职工大会代表唱国歌

代表认真阅读文件

3月19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逸夫科技馆大报告厅开幕。全体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马建苹等30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国祥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王晓明校长所作题为《真抓实干,强化内涵,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龙做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姜晓华做的学校财务报告和2012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王晓明校长在报告中总结了2012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13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他强调,2013年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实施“重点突破”战略,不断增强办学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上取得新进展。在大会开幕式之前召开了大会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大会休会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校长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就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及的教风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和师生学习生活等问题畅所欲言。
   在下午的大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韦尧兵作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六届三次教代会决议。
   学校党委书记李贵富讲话,对抓好教代会精神和各项议案落实提出了要求。他说,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和“重点突破”战略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今年要全面落实学校事业发展研讨会议精神和教学工作会议出台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加快学校的发展步伐,提升事业发展质量。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