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走进附属中学、幼儿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3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推进家校联动、合力育人,使学校青年教职工进一步了解附属中学和幼儿园的办学条件,亲身体验和感受附属中学与幼儿园的教学、课余文化生活及基础设施建设,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学生成长进步、全面发展,71日下午,校工会联合附属中学举办了青年教职工走进附属中学、幼儿园活动。学校近几年入校的60多名青年教职工参加。

青年教职工们参观了附属中学的功能教室、校园文化建设、图书室、校园农场,并观看了学生们的社团活动。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李建东介绍了附属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师资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就关心的学生分班、班级教师的配备、师资的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幼儿园,青年教职工们参观了小朋友的午休场所、室内外活动场所,并对小朋友的人生安全、食品安全及在建幼儿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活动得到了青年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说: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孩子入托、上学等问题能得到很好的解决,也是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这个活动非常好,正是我们希望的,今天通过听、看、交流,对附属中学和幼儿园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附属中学近年来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幼儿园成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孩子有了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我们今后也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任耀宏,核稿:田 波)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