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4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630日晚8时,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医院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2022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兰工坪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从66日开始,历时24天。

本次比赛学校各部门和各二级工会积极组队,踊跃参加,有16支代表队参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62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学研究部荣获特等奖,设计艺术学院、理学院、机关工会、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后勤工会、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一至八名。闭幕式上,裁判长苏瑄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校工会及体育部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此次教职工篮球比赛,是今年校工会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会同体育部、校医院制定比赛规则和安全预案,各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参与比赛,无论比分领先或是落后,都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决不放弃每一次进攻,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冒酷暑高温,认真负责的评判比赛;医护人员每场必到,保证参赛队员的紧急救治,正是全体人员的年努力,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校工会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运动健身活动,进一步号召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把运动场上凝聚起的团结友谊、拼劲韧劲带到工作中去,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践行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