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漫步甲子山•春去夏犹清”女教职工漫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深居俯夹城,春去夏犹清”。为丰富和活跃学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弘扬团结、拼博精神,517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漫步甲子山·春去夏犹清”女教职工漫步登山活动,5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用2:303:30之间自由出发方式。登山中进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四史‘知识我知晓 “答题活动以及妇女儿童权益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谈笑风声,尽情享受登山的乐趣,欢快的步伐成为沿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登山中锻炼身体,答题中学习知识,交流中增进感情,这个活动好”,“平时上课忙,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多了一次与自然亲近的机会”,“平常在校外住,很少来甲子坪,今天参加活动,看到美丽的景色,见到同事,真是太好啦”。

此次登山活动是 “立德树人巾帼心向党 奋进求是奔赴新征程”女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校工会还将根据女教职工的需求和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缓解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压力,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