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护士节”慰问校医院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3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前往校医院慰问护士人员,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校工会向护士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慰问品,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所作的努力。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天使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冲锋在前,义务反顾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学校师生及家属40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和5万余人次的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

声声问候传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护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