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5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10日,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虎生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手段,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加强民主管理、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途径。提案各主办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部门重要议事日程,提高站位、认真对待、落实责任,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深入调研,注重沟通,细致办理,转变提案办理作风。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机制,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提案办理的督查,确保程序规范,件件有落实。针对高质量提案不多的问题,丁虎生强调,校工会及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教代会代表的培训,要围绕教职工普遍关心和事关学校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切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军成通报了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审理情况。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及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冯晶晖 审核:田波)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