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8:50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作者:曲培娟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舒卷楼C304顺利举行。计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其中教代会代表39人,计通学院院长冯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冯涛作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主题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学院副院长张玺君代表工会作了“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会主题报告。学院办公室主任曲培娟代表学院作了“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冯涛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明确提出了2023年学院行政工作的总基调和总要求、主要思路、主要任务与措施。


张玺君副院长在工会报告中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对2023年工会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学院工会将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其职、成其事、求其效,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实现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代表审议通过了冯涛同志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张玺君代表工会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曲培娟所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强调,2023年学院抓好学科评估、专业建设,推进一级博士点申报,实现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必须找差距、补短板,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