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石化学院召开八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9:50

来源:

作者:戴文韬

点击量:

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工会工作和公用经费、工会会费开支情况的报告

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分组讨论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

2023年3月14日,石油化工学院第八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205召开。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任鹏关于学院工作的报告。2022年学院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学校年度考核中连续五年获得党建和业务“双优”成绩。2023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位推进、重点推进和全面推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梁瑞关于学院工会工作的报告和2022年公用经费、工会会费开支情况报告。2022年学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满意成绩。

在分组讨论环节,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分组安排,深入各系(中心)、室开展讨论。广大教师认为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成就,分析了不足,提出重点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学院公用经费和工会会费支出使用合理,有效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讨论中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发展进行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撰稿:戴文韬;终审:任鹏)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