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泵阀研究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11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3月8日下午,温州泵阀研究院工会以“巾帼心向党,接续奋斗再前行”为主题,组织开展沐浴春日暖阳,漫步美丽公园活动,共庆美好节日,共赴春天之约!

研究院女职工一起乘坐渡轮踏上江心屿,参观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英勇先烈,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乘着微微清风,就着浓浓春色,大家一起漫步公园,一路上,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畅谈理想人生、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偶尔停下脚步合影留念,记录下节日里的美好回忆,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游园赏景过后,大家找了一片草地席地而坐,自由野餐,享受美食。

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增进交流,提升归属感和凝聚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