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7:2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兰工坪校区崇理楼201教室召开了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院长王文达所做的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李万润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综合办主任王耀武对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和工会经费收支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与思政、学科建设、学位及人才、本科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分析了学院发展当前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机遇,对学院2023年整体工作和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会议推选了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团长,增补了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陈永泰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心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各系(中心)进行分组讨论。各位教职工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在涉及师资建设、考核制度、评奖评优、职工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议案和建议,学院将汇总整理后提交学校工会。

(撰稿:王耀武;审核:陈永泰)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