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召开第八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1:52

来源:

作者:李波

点击量:

202336日下午,机关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3号会议室召开。

                          机关八届三次教代会召开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学校教代会提案进行广泛征集。代表们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事业改革发展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23年,机关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提高工作质量,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内涵建设。迎难而上,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迈向新台阶。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