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八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0:35

来源:理学院

作者:翟亚男

点击量:

2023年3月7日15:30,理学院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205教室召开八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学院院长欧志英代表学院做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学院工会主席杨合立做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刘晓红做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各报告人在对学院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安排部署。在随后召开的理学院第八届三次教职工代表会议上,对主要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杨合立针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介绍,张维权书记宣布会议决议。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翟亚男;终审:张维权。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