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14: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7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乒羽飞扬、强身健体、职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学院160位运动爱好者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羽毛球、乒乓球作为国民体育项目,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乒乓球赛场上,早早到达场馆的选手们跃跃欲试,进行赛前热身。乒乓球比赛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精彩纷呈;羽毛球赛场上演绎着一场上网跟进、后场谨防的技术大战。伴随羽毛球在空中飞驰的弧线,参赛选手们时而轻盈跳跃、时而迅疾扣杀,展开激烈角逐。杜永峰教授、王秀丽教授等老教师也忍不住上场和青年老师比试身手,学院党政领导带头指挥和亲自参加,带领团队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比赛活动,为广大乒羽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展现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个人锻炼和参加组织活动结合起来,营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今后,学院工会将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号召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为防控疫情筑起屏障。同时,把运动场上凝聚起的团结友谊、拼劲韧劲带到工作中去,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和使命,忠诚履职、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撰稿:王耀武;审核:陈永泰)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