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57

来源:

作者:石晓霞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文理楼716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凤英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饶旭鹏作了《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术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提出和安排了2023年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学院副院长朱长兵作了《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过去一年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学院发展、工会活动开展、密切联系师生、思政教育成效、凝聚教工力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办公室主任郭璟霞作了《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汇报了学院2022年校内津贴和公用经费核拨及使用情况。

最后,马凤英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她指出,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提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撰稿:石晓霞  审核:马凤英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