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及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20:26

来源:

作者:许会旺

点击量: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及工会活动

 

为引导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锤炼干事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616日组织党员、职工40余人前往兴隆山张一悟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工会系列活动。

上午9时,大家集体走进庄严肃静的张一悟革命纪念馆,“观旧址、听讲述、忆先烈”,让全体党员职工更加了解红色历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旨在坚持服务公司改革发展、服务公司员工,充分发挥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情做实、做好、做到位。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高林学表示,大家在这里缅怀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聆听党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打卡红色地标、寻访英雄模范等沉浸式体验,让大家穿越时空触摸历史、对话先辈,在追寻党的光辉历程中受到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家一定要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做到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切实将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通过举办工会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同时激励公司全体职工群策群力、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助力公司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面貌、踏上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