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递党的温暖·喜迎党的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8:54

来源:

作者:南飞

点击量: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2022年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传递党的温暖·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繁荣,副书记、院长李亚兵,副院长张巧良、孙金岭,副书记王翀等党委班子、工会委员等,与王宗光、申风平教授一起,对学院退休老党员、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师生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康之健、杜绍良、王平换、夏汉三、冯学进、王琳等退休教师,并为他们送去鲜花、粽子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们都与老教师们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部分老教师年事虽高,但依然精神抖擞,退休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祝愿今后学院办得越来越好!慰问组一行也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注教育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关心,也让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持续“传递党的温暖·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好声音,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撰文:南飞;终审:罗繁荣)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