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1:3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于2022528日在兰州理工大学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由计通学院工会组织,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计通学院教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参与到本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中,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本次运动会共设立羽毛球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乒乓球球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赛项。各赛项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在教职工中掀起了热爱运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新高潮,展现了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