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50

来源:

作者:南飞

点击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2022年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兰工坪校区半月台举办了主题为“快乐运动健康工作”的趣味运动会,大家欢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旨在活跃身心健康、培育团队精神,共分为三个项目:趣味投沙包、快乐跳绳以及健康踢毽子,有个人赛也有团体赛。经管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比赛中,队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彼此加油。整个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经管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锻炼,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经管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文:南飞;终审:罗繁荣)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