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9:00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作者:张国勇

点击量:

328日,计通学院工会组织购买了方便面、水果、牛奶等一批物资,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领导及辅导员,把学院党委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们。

学院院长冯涛代表学院工会对学工口辅导员们表示感谢和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冯涛院长希望,辅导员们要根据学校的文件指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完善网格员管理工作机制,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进一步做好,把疫情防控与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学校工作的正常化结合起来,既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也保护全院学子的身体健康。

辅导员们对学院党委及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党委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工会给辅导员送来的温暖和精神鼓励!并表示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一定能克服困难和艰苦,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撰稿:张国勇;审核:高国礼)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