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0:42

来源:

作者:孙伯禄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经会前充分准备,在彭家坪校区北塔607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为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院长伍国强作的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从党建与思政工作的五个方面和学院业务工作的八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说明和总结,并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布局安排,指出今年学院任务重、挑战多、要求高,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补短板、求突破,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武军莉作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晓前汇报了2021年学院财务情况和工会财务情况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上述报告,并分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

学院教职工代表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人心的大会,推进了学院的民主管理。今后将继续发扬红柳精神,凝聚生命力量,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孙伯禄  终身:陈永泰)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