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第六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00:00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量:

开幕式现场

省教科文为工会主席解振华讲话

王志平书记致开幕词

王晓明校长作报告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龙作工会报告

会议代表

经过紧张的筹备,兰州理工大学第六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了。

3月31日下午3时,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主席台上鲜花盛开,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振华、兄弟高校工会代表,全体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300余人带着全校教职工的嘱托,步入会场。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和蔼而自信的微笑。大会由邱平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两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启动“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时刻,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的新形势下,学校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王智平书记致开幕辞。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智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一五”以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阐述了“十二五”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致、提振信心,为实现建设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希望与会代表发扬优良传统,不负全校教职工的重托,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光荣职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振华在大会上讲话,对兰州理工大学第六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八届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把工会工作摆在了全校工作大局中去思考,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为全校教职工尽心尽力办了大量的好事实事,发挥了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连续多年受到省教科文卫工会的表彰,是甘肃省模范的职工之家。谢振华主席希望,兰州理工大学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建功十二五,促进新跨越”,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境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王晓明校长向大会做了题为《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科学发展,团结一心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十一五”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十二五”规划期间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提出了“十二五”时期的办学思路和主要举措,明确了学校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龙做了第八届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工会工作计划。财务处处长姜晓华做了学校财务报告和2010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商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政法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等兄弟院校工会发来贺信,送来了礼品,兰州大学工会主席陈卫东在大会上发言,代表各个兄弟院校工会向学校第六次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开幕大会后,与会代表将分组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兰州理工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财务报告和2010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