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沐浴春日暖阳 漫步美丽校园”女教职工漫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2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3

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弘扬团结拼搏精神,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沐浴春日暖阳·漫步美丽校园”女教职工漫步校园活动在彭家坪校区举行,活动吸引了6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在中午举行,采取13点至1330分自由出发的方式。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兴致勃勃,沿着校园主干道,或观看风景,或边走边聊,或拍照留念。原本在中午略显安静的校园,有了盈盈笑语,多了份欢乐时光,大家尽情享受漫步的乐趣,欢快自信的步伐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平常在兰工坪校区工作,很少来彭家坪校区,今天来参加活动,锻炼了身体,又看到美丽的校园,感觉很好”,“平常在校外居住,借参加活动的机会,又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很亲切很开心”,“漫步中增强体质,交流中增进感情”,“校工会精心制作的祝福卡,暖人心,振士气”。同时,校工会还开展了“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巾帼风采展活动,对近年来获得甘肃省教学名师、师德标兵、甘肃省技术标兵的女教职工进行宣传,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今年校工会将以“巾帼心向党 接续奋斗再前行”为主题开展女教职工系列活动,进一步缓解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压力,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陈波 核稿:田波)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