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2022季春季学期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7:0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531日,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健步走向新征程”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健步走活动由校工会举办,从5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共有27个二级工会的2千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健步走活动与“四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要求教职工在活动期间扫码完成25道“四史”题目,成绩在80分以上,并且日步数1万步以上达到27天者,健步走成绩方有效。健步走期间,清晨或傍晚时分教职工或独自行走或三五相约,或全家集合,在家属区、甲子坪上健步行走,既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又增长 “四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受到了教职工欢迎和好评。

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每年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各1次,现已成为教职工每年期盼的特色活动。健步走活动不但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以此为契机促进互学共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意气风发、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凤貌。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