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女工座谈会


企鹅漫步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定位投物比赛现场


抢收抢种比赛现场


团结一致比赛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激发团结拼搏精神,3月6日下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兰州理工大学工会主办的庆“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

来自各学校各二级工会的26支参赛队的60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比赛包括“团结一致”、“企鹅漫步”、“抢收抢种”、“定位投物”和踢毽子比赛等。赛场上,女同胞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团体项目中,大家团结一致、默契合作,努力为团队争得荣誉;个人赛时,老师们也大显身手、奋勇争先,充分展示飒爽英姿……现场笑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亮丽风采。活动期间,学校女工委员会分别组织召开了26个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座谈会,还为全校女职工发放了电影劵。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