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2 年度“甘肃省五一巾帼奖”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20:3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二级工会:

根据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推荐 2022 年度甘肃省五一巾帼奖的通知》(甘教工发【202220号)要求,现将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甘肃省五一巾帼奖集体条件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

2.改革创新,业绩突出。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等方面,在国家及省上重大工程建设和重大科技专项推进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部门、科室、系部及团队。

3.申报单位女职工比例不少于 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

4.原则上应获得过市级部门以上表彰。

5.三年内本单位未发生违法违纪问题。

(二)甘肃省五一巾帼奖个人条件

1.爱党爱国,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遵纪守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直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

3.原则上不推荐处级以上干部(专业技术人员除外),一般应推荐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

4.原则上近五年内至少获得1次年度考核优秀或获得市级部门及以上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其他相当表彰奖励。

4.三年内未发生违法违纪问题。

二、材料报送要求

推荐对象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于417日前 OA报校工会陈波。

                                                                            校工会

                                                                        2022413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