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女教职工科学健身线上视频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9: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引导女教职工科学健身,增强体质,本着安全健康、贴近生活、丰富多彩、注重实效、方便参与的原则,校工会将开展“春风行·展英姿”女教职工科学健身线上视频展示活动,展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

活动时间:4月8日—4月30日

活动要求:视频以个人健身或不超过5人的健身活动为主,室内户外均可。

内容要求:健身操、舞蹈、跳绳、瑜伽、太极等简便易行的健身活动。

视频要求: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可配音乐背景和背景画面进行后期制作,每人限报一个视频。

上报时间:5月11日前,通过oa系统报校工会陈波。

校工会对上报视频进行评选,获奖视频给予奖励。请各二级工会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活动过程中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校工会

                                                                                   2022年4月6日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