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职工小家”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9:1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各二级工会:

职工之家建设,是全面加强工会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有效形式,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基层工会自身活力,增进沟通,拓展素质,交流工作,提振精气神,校工会将开展2022年“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职工小家”的二级工会须具备不低于20平方米面积的活动场所。

2.要结合单位特色、学科特色,老师兴趣爱好,建设特色职工小家。

二、工作安排

按照“职工小家”申报表要求进行申报,校工会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入选单位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年终对新建“职工小家”进行验收,合格后拨付经费。已资助建成和去年已确定正在建设的“职工小家”不再申报。

三、申报方式

申报的基层工会填写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于4月20日前 OA发陈波,同时纸质版报校工会。

                                           校工会

                                              2022年4月6日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