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4:56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98日,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教务处共同慰问了获得教学名师的教师,代表学校对他们在教书育人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老师们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今后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引路人,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9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丁虎生前往附属中学慰问教师,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丁书记指出,确定教师节,可以给教师教好、学生学好创造良好气氛,动员全社会尊重老师,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尚。附属中学的老师们长期从事基础教育,甘愿做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陪伴者,希望继续坚守育人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者。

竭诚服务教职工是工会的基本职责,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校工会将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路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动作为,排忧解难,努力把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办成暖心事,持续提升全校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