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2年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项目义务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8:5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开展,切实解决教职工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近期,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部开展了首届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测试项目义务指导, 2022年参加中考的40余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

前期,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体育教学部选配了苏瑄、张有、张君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对考生们指导包括800米、1000米、坐位体前屈、实心球掷远、足球、跳绳等中考测试项目。共进行了9次指导,指导过程中,校工会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老师们克服困难,利用周末、晚上等课余时间,针对动作技术要领耐心示范和讲解。同时结合学生自身情况因材施教,分批分类专项指导,真正帮助他们正确掌握考试项目技巧,解决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通过指导,考生们掌握了要领,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

义务指导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指导孩子,暖心家长,感谢校工会、体育部和3位老师”;“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了暖民心、解民忧、增民利。”

本次义务指导是校工会首次举办此类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认真总结,继续开展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以更加务实的精神,为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