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届工会“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建设项目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内生活力,不断推动工会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我校在基层工会中开展 “一院一品”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活动。

3月中旬通知发出后,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策划,总结凝练,积极申报,共申报项目22项。416日,校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召开项目评审会,对项目的选题、项目建设方案等进行评审并提出意见建议。经评审,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弘毅贵德,和合创新”新时代特色文化体系构建、石油化工学院选送的“五心”服务、助力成长----石油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成长服务站等15个项目获得立项。11月,校工会将对立项的项目进行验收,验收通过的立项项目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开展工会“一院一品”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皆在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为目标,坚持党建带工建,体现时代特征,在充分挖掘各单位历史文化的基础上,形成各具特色、亮点突出的文化氛围。“一院一品”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活动每年进行一次,通过创建,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品牌打造活动整体带动二级教代会、工会工作,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工会文化品牌,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引导力。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