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三月的嘉紫山,春意盎然,阳光明媚。3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以“同心抗疫爱岗敬业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节”女教工登山活动在嘉紫山下隆重举行。下午15时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大家从山下出发,沿着山林大道开始登山,数百名女教工登山的队伍宛若一道靓丽的彩虹飘逸在曲曲弯弯的山路上。她们有的独自前往,有的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清新,时不时有职工掏出手机自拍,显得十分惬意、浪漫,充分享受着本次登山活动带来的乐趣。

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我校的500多名女教工参加。大家在倡导绿色健康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又锻炼了身心、磨练了意志。有许多女教工在登上山顶后,又三五成群在山顶散步、游玩,徜徉在明媚的阳光下,更有许多女教工对这次活动给予了热情赞扬,认为“这个节日我们过得很有意义”。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陇ICP备15002798号-1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